close

就是今天(4/28),uniqlo的儲備幹部第二次面試,面試地點換了,記得之前爬文說是在跟第一次面試的店點相同,不過never mind,第二次的地點還比較親近一點,因為一下科學博物館的站牌,走個五分鐘就到了XDDDD

面試時間在9:40,一大早5:30爬起來˙,弄一弄,服裝也跟上次差不多,只是把裙子換成了褲子,基本上正式就好XDDD 

其實一開始真的超不想去,因為新竹還在下雨RRRRRR

一整個心情就不好,而且不小心搭到6:30的車,因此一整個是提早到台中一個小時,只好在旁邊的咖啡廳消磨時間,時間差不多就準備一下上去了

準備第二次的面試期間,讀了柳井正社長所撰寫的"一勝九敗"和"成功一日可以拋棄",然後又去台北聽了CEO說明會,這些資訊都可以在uniqlo的招募網站看到,有興趣的客倌可以去看看喔

這樣讓我對uniqlo儲備幹部又有進一步的認識啦

第二次面試是一位日本主考官+一個翻譯,翻譯不會問問題,很幸運,這次的面試官人也很好,超有親和力,不枉費我花那麼多時間來看你啊XDDDDD

以下是面試的問題:

Q1.為什麼想來應徵uniqlo?

Q2.你進uniqlo的之後五年的計劃是什麼?

Q3.你預計花多久時間當上店長?

Q4.你的目標夢想是什麼(這題面試官特地說自己的夢想,不是進uniqlo之後的)

Q5.那你覺得你的夢想可以在進uniqlo之後實現嗎?

Q6.你覺得店長是怎樣的工作?

Q7.為什麼想去海外工作(因為我有提到外派的事情,所以就一直被抓著問這個問題)

Q8.你會如何帶領你的團隊?

Q9.如果有年紀比你大的店員,你要如何帶領他們?

Q10.進入uniqlo之後可能無法很快被外派,這樣你可以嗎?

Q11.你大學期間有什麼成就?

Q12.承上題,在這過程中遇到什麼困難,你怎麼去克服它?

Q13.你之前在咖啡店打工,你都怎麼對待客人?

Q14.你在咖啡店打工的時候,會怎麼給予其他員工建議或指導?

Q15.你父母和你自己身體良好嗎?(我一直覺得這個問題很神奇,不過問了,也只能回答囉XD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以上就是被問的問題,很多也很雜,感覺就是面試官想到什麼就問什麼的感覺,最後就說結果會在兩天後寄email通知,然後就結束了!!!!!

沒有Q&A時間,虧我還準備很多問題想要問的說QAQ

整體面試下來,覺得自己有點緊張,回答問題也有點結巴,只能靜待結果了XDDDD

對以上的問題我如何回答或是有啥問題,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喔XDD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